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山东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 发布日期:2020-09-23 】

 

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广大校友: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也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内涵,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

   “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省局共建协议,开启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重大。为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参与度,本着“开门问策”、“开门编规划”的原则,集思广益,凝聚各方智慧和共识,齐心协力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现诚邀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十四五”时期,学校在目标与思路、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团工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治理体系、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网络留言:登录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站主页,进入“‘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栏目进行网上留言,或者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进入留言页面进行留言。

   2.发送Email:zyyfgk8757@163.com

   3.面对面或电话交流,地址:长清校区行政楼228办公室,电话:89628757。

   您的意见与建议非常重要,优秀的建议将会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并将会给予您相应奖励。为方便后期与您取得联系,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