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中医系八一级校友向学校捐赠纪念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8月21日,中医系1981级校友在毕业30年之际,重聚母校,并在母校校友园捐赠建设了“大医亭”。副校长田立新出席捐赠揭幕仪式并致辞。

田立新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校友离校30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此次有来自海外和全国各地的111名中医系八一级校友回到母校。他们目前已经成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和知名专家。聚会期间,大家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记忆,感谢母校给予人生的宝贵经历,畅谈了毕业30年来的奋斗和成就。

暑假期间,中医系1986级、中药系1983级、针灸推拿学院2001级等220余名校友返校,通过捐赠文化石、参观长清校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举行毕业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