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01级校友向母校捐赠文化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4 】

7月9日上午,校园生机盎然、郁郁葱葱,我校针灸推拿学院2001级校友向母校捐赠文化石揭幕仪式在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念金波出席并主持文化石揭幕仪式。80余名校友参加了揭幕仪式。

念金波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校友返校聚会,感谢校友不忘初心,心系母校。他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指出校友是母校的一份宝贵财富,每个人的努力都会成为创造我校历史的重要力量,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历届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建设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号召广大校友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揭幕仪式上念金波向校友赠送了学校宣传资料和校徽纪念章,会后陪同校友一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