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78级校友向学校赠送校庆纪念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9 】

78级校友向学校赠送校庆纪念画

10月4日上午,我校中医专业78级校友向学校赠送校庆纪念画仪式在长清校区1号教学楼12JT教室举行。副校长欧阳兵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欧阳兵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秉承母校的光荣传统,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78级校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澳洲全国中医药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长刘炽京代表78级校友了作了发言,对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教育和培养致以深深的敬意,向母校5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学校和基础医学院赠送了两幅澳洲土著画,所赠画作由澳洲土著人创作,寓意和平、富裕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办、校办主任朱琛,人事处处长张成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栋以及中医专业78级校友100余人参加仪式。

赠送仪式前,78级校友还参观了长清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