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老教授协会荣获“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先进集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我校老教授协会荣获“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先进集体”

20167117335.jpg

张志刚代表我校老教授协会上台领奖

6月23日,庆祝中国老教授协会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彭佩云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第五届“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全国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奖”和第三届“协会先进单位奖”。全国共有38个单位荣获“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先进集体”,我校老教授协会获此殊荣。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原山东中医学院副院长张志刚教授上台领奖。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大会。

中国老教授协会是1985年9月12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机构,由中共教育部党组直接领导。成立30年来,中国老教授协会团结大批老教授老专家,努力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社会提供服务,在教育培训、科普宣传、立德树人、关心下一代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以自身工作成果体现了中国老教授协会的价值,展示了中国老教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