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视界 > 说校友 > 正文

校友王勇 | 校友王勇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1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召开。

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省长龚正等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我集团董事长王勇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会议上,龚正省长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刘家义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爱,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斗者,为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勇作为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团长,一直秉承着创新发展 、服务奉献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积极热情的精神态度,认真工作,艰苦创业,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而不懈奋斗。劳动是光荣的、伟大的,身体的残疾不能阻碍他拼搏的脚步,无论是为梦想勇攀高峰,还是为社会竭诚服务,都有他积极向上的身影。


王勇董事长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麦德森全体员工,追求更加精益求精的“工匠态度”,将工作落到实处,自觉扛起新时代服务发展的职责使命。

●End●

——山东麦德森集团——

诚信第一,质量第一,品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