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6 】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总结基金会2020年工作,研究2021年工作计划及预算支出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衡量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效益的重要标志,对于拓宽筹资办学渠道、用好用活校友资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益,为基金会工作顺利开局和树立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坚定了学校“开门办学”的信心和决心。

田立新就做好新形势下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合聚众力,拓宽筹资范围和渠道。要树立系统观念,凝聚校内外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办学资源。要调动二级单位筹资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壮大基金会发展硬实力。二要广泛宣传,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完善基金会网络平台建设,加强对捐赠及经验做法的宣传推广,为基金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健全社会化、制度化工作运行机制,努力建成社会满意、公信力强、美誉度高的公益机构,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理事长作了关于基金会2020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基金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预算支出情况的报告。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