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共忆峥嵘十春秋,同回母校佳年华—中医学院2006级中医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 发布日期:2021-06-15 】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学友情深,同窗生涯忆当年。6月13日,我校中医学院2006级中医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undefined

                                                校友再聚首

上午,校友们重返长清校区,站在当年学习生活的土地上,回忆当年青春岁月的各种美好。随后,校友们参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馆内展示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陈列的一件件物品,都勾起了大家珍藏于心的那份属于母校、属于年少青春的记忆。

                                              共话师生情

上午十点,在教室内,老师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们依次汇报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辛苦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怀念之情,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交流会上气氛热烈,校友们畅所欲言,师生互动频繁,掌声、欢笑声不断。


亲爱的校友,不管你身居何处,心向何方,请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