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药学院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 发布日期:2021-06-29 】

6月26日,药学院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交流会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顺利举行。药学院院长张永清,教师代表徐文、莫颖宁、宫春博、蒲晓芳,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震等出席会议。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李静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清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变化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始终保持对母校的热爱,时刻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最后,张院长饱含深情的一句“你们永远都是药学院的孩子,药学院的大门随时都为你们敞开,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令在场校友们无比感动。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震则结合学院学生就业情况,针对如何搭建校友企业招聘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双赢进行了交流探讨,校友们则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纷纷建言献策。校友们的授课老师也依次上台,和大家一起回忆曾经的一点一滴。

伴随着昔日纪录片,一张张老照片,往事一幕幕记忆犹新,校友们回顾过往,畅聊工作生活的点滴,展望美好未来。本次交流会在集体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校友与学校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校友与学校间的凝聚力,还为校友企业与学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双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