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暨医学生励志奖学基金发放仪式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为拓展办学筹资渠道,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难题办实事,6月18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捐赠仪式暨医学生励志奖学基金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徐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医学生励志奖学基金。

为积极向社会争取更多办学资源,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于2020年10月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筹建半年内已收到捐赠资金950万元。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全日制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医学生中设立励志奖学基金。前期经过班级学院评比推荐、学校审议等环节,最终确定60名同学每人获得5000元奖励。奖学基金的设立对于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医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全面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捐赠仪式上,附属眼科医院赵海强、济南橘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李杰、中医学院程梦涵分别作为捐赠单位代表、捐赠个人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基金会理事,监事,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获奖学生及教师代表15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