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2000级中医系校友返校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 发布日期:2021-07-11 】

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7月11日,我校2000级中医系校友重聚母校。学校2000级中医系辅导员、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颖参加活动。

校友们到达学校后前往学校博物馆参观,李颖为校友们发放学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校友们在一楼中医馆了解了齐鲁文化、传统文化与中医学的发展演化,在二楼中药馆观看了大型动物标本、中药材浸制标本和腊叶标本等,在三楼校史馆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并在一幅幅老照片中寻找熟悉的老师身影,在四楼生命科学馆六百一十余件人体解剖标本中感悟了生命的珍贵与来之不易。参观后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和学院在十余年间取得的成就与发展感到骄傲,感谢母校和学院的培养,衷心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中医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