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视界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5 】
        
            
  

 


 

   为密切学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校友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母校发展多做贡献,并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校训,遵循“充分发动、广泛联系,凝聚校友、促进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推荐活动。


推荐范围及条件


     

凡2000年以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推荐:

毕业后在社会各界担任重要职务,或承担重要科研、教学、生产任务,或获得重要奖项或表彰,或创新创业成功,或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以及其他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等。


报名须知


     

在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研究生导师、各学院、各地校友分会均可进行优秀校友的推荐,优秀校友也可自荐。推荐人选需提交《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表》(见附件)及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同时提交1寸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电子版各1张(1M以上),发送至xyh89628252@163.com。

学校将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优秀校友名单进行公示后将通过校报、学校网站、学报期刊等途径,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突出成就。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