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医系82级校友毕业30年聚会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4 】

中医系82级校友毕业30年聚会圆满举行

2017101812048.jpg

副校长田立新与校友代表为张仲景石像揭幕

2017101812142.jpg

合影

10月14日上午,我校中医系82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师生见面会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代表学校向中医系82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田立新简要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山东中医药大学人的不懈奋斗,凝聚着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校友们毕业30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了社会栋梁,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真正诠释了“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内涵,成为母校最亮丽的名片和形象代言人。田立新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希望各位校友能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也希望校友们继承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明天!

见面会上,原党委副书记周丽敏,教师代表迟华基、刘持年等与校友们共同寻找往日足迹,共叙师生情谊。

见面会后,校友们在校友园举办了向母校捐赠医圣张仲景石像仪式,田立新与校友代表为石像揭幕,随后全体校友与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老教师代表,82级中医系时任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校友办公室和返校校友共14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