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医系1980级、针灸推拿学院2000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9 】

中医系1980级、针灸推拿学院2000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中医系1980级师生座谈会现场

中医系1980级返校校友合影

针灸推拿学院2000级校友向母校赠送文化石

10月31日,我校中医系1980级11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师生座谈会在图书馆108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代表学校向中医系1980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田立新简要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母校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光荣的创业史、奋斗史,是一代又一代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不懈奋斗的结果,各位校友毕业30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彰显了学校的大学精神,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田立新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原党委副书记丁兆明、任课教师代表刘持年、中医系1980级辅导员宋永光等教师与校友们共同追忆了求学时的美好岁月和30年来母校与中医事业的沧桑变迁和辛苦甘甜。1980级校友代表、新疆乌鲁木齐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源等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携手同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中医系1980级校友还捐赠资金,将专项用于校友亭建设。

又讯 10月31日,针灸推拿学院2000级8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并向母校赠送文化石。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仪式并讲话。田立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对针灸推拿学院2000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毕业以来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继续以不同形式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