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护理学专业本科04级校友毕业10年重聚母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undefined

5月4日,我校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本科2004级40余名校友,在毕业10年之际重聚母校。

岁月如歌,盛世相逢,10年弹指一挥间,旧貌换新颜。校友们目前已经成为护理行业的中坚力量,她们中有医疗卫生系统的护理骨干、有高校的教师,也有来自美国、日本从事临床护理和教学科研的工作者。大家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经历,畅谈了10年来的奋斗和成就,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专业学识和人生财富。

 

undefined

 

上午十点,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陈莉军老师,护理学专业本科04级辅导员王诗源、菅广峰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辅导员侯玉涛老师主持会议。陈院长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的未来前景,希望校友们能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提供动力和支持。

王诗源和菅广峰两位老师在讲话中回忆起04级同学刚入学时的场景。同学们见证了学院的初创期,从章丘搬到长清校区,学习和生活环境比较艰苦,大家与学院共同成长。护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与学院师生齐心、开放包容的大家庭氛围。

座谈中,校友们从不同角度追忆了美好的校园生活,交流了个人的发展现状,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大家将团结起来助力母校和学院发展,对母校和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博物馆里话昔年

下午三时,校友们来到了学校博物馆,在一楼中医馆,校友们参观了齐鲁文化与中医学、儒学与中医发展等十个展区,回顾了解了中医的发展历程。


undefined

二楼中药馆,向校友们展示着不同地域的药材及中药起源,中药炮制、应用和鉴别。精致的标本,深入浅出的解说,校友们陶醉在袅袅药香里。


undefined

三楼的校史馆里,刘惠民院长、国医大师、杰出校友等等,丰富的展品和图片资料,把校友们带回到当年的岁月。


undefined

 

10年,久别重逢。许多校友已结婚生子,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忙碌着,但是大家依然激情满怀、热情依旧。


undefined

风里雨里,总有一个地方是梦想的起点,那就是母校。无论毕业多久,无论离开多远,母校总是心底最温暖的牵挂。


undefined

 

千言万语道不尽,一枝一叶总关情。同为山中医学子,校友们的心早已连在一起。

undefined

 

亲爱的校友,不管你身居何处,心向何方,请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的家!

undefined

 

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