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校友 > 正文

校友们请注意 | 学籍档案查询方式来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9 】

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友,更加快速有效的为校友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校友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学籍档案查询方法,补办各种材料,校友办公室与学校档案馆联合推出校友档案查询方法:

一、到校查询档案

1.查询本人档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档案馆查询即可。

2.查询他人档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被查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档案馆查询即可。

二、网上查阅流程(仅限个人学籍档案):

1.山东高校档案查询利用平台

网址:http://gxda.dag.shandong.gov.cn:81 (现仅支持电脑端)

2.邮箱查阅

查阅人将本人的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手持身份证带人像面照片,毕业证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

邮箱szydangan@sina.com。

备注所需材料名称,写清收件地址及联系方式。核实无误后顺丰到付寄出。

三、档案馆地址、联系方式及开放时间

查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山东中医药大学行政楼综合档案室117室

咨询电话:0531-89628017\0531-89628117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周末及节假日闭馆,寒暑假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查阅须知:

1.凡需查阅我校毕(肄)业生的学籍档案或开具学籍证明等的单位或个人,凭单位介绍信或个

人有效证件,先登记再借阅。

2.档案馆提供档案为原件复印盖章,所盖红章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档案证明专用章。

3.自考生个人学籍档案补充请咨询山东省自学考试办公室。

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