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师生捐助患病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2 】

基础医学院师生捐助患病校友

8月29日上午,我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等师生代表专程从济南赶到泰安市中心医院,看望了患病的校友刘红艳,并把7287.8元的捐款送到她的父亲手中。

刘红艳是我校基础医学院2000级学生,2005年毕业后以优秀成绩考取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今年7月24日,突患病毒性脑炎,住进泰安肥城县医院,后转入泰安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高额的医疗费用使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一筹莫展。暑期中,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在校师生听说后,自发地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共有25位老师和460名学生捐款近5000元。另外,刘红艳大学就读时的同班同学也自发捐款2600元,一并转交给刘红艳的家人。

据悉,《齐鲁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媒体先后就此事件进行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