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母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学校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629123818.jpg

于富华、姜少华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赵祖成

七一前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于富华、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到家中走访慰问了赵祖成、邵元泽、徐承萍、毛有高、朱凯五位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党的关心关怀和诚挚的问候祝福。

在离休老党员赵祖成家中,于富华仔细询问了老人前段时间肋骨受伤的治疗恢复情况,得知已完全痊愈,很是高兴,嘱咐他保重身体,并送上七一节的祝福和问候。在离休老党员邵元泽家中,老人亲切地拉着于富华、姜少华的手,兴致勃勃地讲述了当年为毛泽东主席配制中药的一段经历。于富华说,您是老党员、老革命,为党和学校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安康、幸福长寿。在徐承萍家中,于富华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对徐承萍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在毛有高家中,于富华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近期身体状况,嘱咐他注意身体、好好休养。在朱凯家中,于富华高度赞扬她把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奉献给学校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品质。朱凯教授退休10余年来,仍然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辛勤付出,仍然用各种方式积极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她的感人事迹被《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等媒体广泛宣传,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最近朱凯教授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于富华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认真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宣传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踏踏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