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母校要闻 > 正文

省食安办观摩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省食安办观摩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20167117505.jpg

6月29日下午,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建政,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等五个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有关负责人及检查组全体成员共30余人,对我校长清校区第一食堂进行观摩检查。校长武继彪、副校长田立新陪同检查。

观摩检查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厨房亮化、食堂布局、仓库原料、设施设备、索证索票及台账资料、留样室、化验室及餐厨废弃物的处理等,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现场提问了有关食品安全问题。检查组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济南市食药监局领导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现场观摩检查依据《山东省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工作方案》和《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市、区)考核评价细则(2016)》进行,我校长清校区第一食堂作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亮点被济南市指定为本次检查的观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