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母校要闻 > 正文

中医学院2001届中医1、2班校友返校向学校捐赠文化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7 】

undefined

12月4日下午,中医学院2001届中医1、2班校友捐赠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我校中医学院2001届中医1、2班3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并代表同学们向母校捐赠文化石。中医学院院长王世军,中医学院2001届中医1、2班辅导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炳舜出席活动。

undefined

捐赠仪式上,王世军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20年来发展变化,并对校友重返学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校捐赠文化石,希望以后可以和校友们进一步加强情感交流和沟通合作,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在今后的岁月里,不断地关注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undefined

潍坊市中医院皮肤科主任魏淑相作为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时刻铭记“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校友们捐赠的文化石,位于一号教学楼西侧文化长廊处花坛内,长约2米,高约1.2米,以石为山,上面镌刻我校首任院长刘惠民先生所书“醫”字,意即“山中医”。文化石的捐赠呈现着校友们希望母校如“中医山”“医中山”,培养精诚大医,济世惠民的美好祝愿,凝聚着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情厚谊,是校友们献给母校的一份情义、一份厚礼,同时也为校园里增添了又一道亮丽出彩的风景线。

undefined

活动中,校友们还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邀请丁元庆教授作了题为“慢病基础与临证杂谈”的学术讲座。